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Become A Vampire 9

* 前文:1  2  3  4  5  6  7  8

* 狼人/吸血鬼设定   短篇连载  架空  望食用愉快w


9.

哈利披上了隐形斗篷,躲躲闪闪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出格兰芬多塔楼。

走廊里的学生在将近深夜的当下,几乎都回到自己的宿舍准备休息了。穿堂的冷风吹着哈利的斗篷,让他不得不抓紧衣服,以免自己暴露出来。

 

在他转过回廊,一次又一次放慢脚步躲过身边加快脚步急匆匆赶回宿舍的人,不停死死拽着自己的斗篷的时候,他开始有一点后悔自己的冲动举措。

 

冷风的侵袭让他一下子回想起他和德拉科收到攻击的那个晚上。

安静的夜色下,或许就在不远的草丛里,或许是就在人的身后,可能就隐藏着恐怖的血口,等待着即将发出猛烈攻击。他脑海里不禁响起那些猛烈萧瑟的风、野兽的吼叫。

 

哈利纠结地放慢了脚步,又渐渐地,他停了下来。

他开始有点紧张,从自己的耳朵里,他好似忽然听到了血流的声音。又或许可能只是风声。

突然,他听到了脚步声,就在身后的黑暗里。

 

猛然地,哈利觉得自己全身的汗毛都立起来了,他察觉到了恐惧。随着脚步声逐渐接近,他的心跳猛地加速。

 

“怎么还不睡觉?” 

德拉科的声音从背后传过来,让哈利吓了一跳又很快放下心来。他把自己的斗篷脱掉,转过身不解地看着面前的人。

 

“你怎么知道是我?”

“我记得我跟你说过,我能听得到别人的心跳。尤其是,你的。”

哈利不知道说些什么,他眼前的德拉科站在黑暗里,又是那么充满神秘的让人畏惧。

“这么晚你应该休息了哈利,是什么事情让你这个时候出来,而且如此紧张?”德拉科向他靠近,低着头看着他。

“我...没什么事。”哈利欲言又止,没有看他,目光平视着德拉科的颈部。

 

德拉科还是没有系领带。空旷的脖子着实不像他之前坚持佩戴冗杂繁琐的样子。哈利盯着德拉科的颈线,心里越发的不安。

 

“你病了,你需要医治。”

哈利越过了德拉科的异样,把所有都归结为了奇异的病症。因此,他觉得当下自己必须要找到解决德拉科病症的方法。

“我没有病。”德拉科叹了一口气对他说。

“...我不想跟你讨论这么多,我要回去了。”

哈利不想再继续呆在冷风穿堂的走廊里,冒着被费尔奇抓住的风险,只为了跟德拉科辩解他是不是真的病了。

 

他转身重新披上隐形斗篷,然后听到德拉科忽然说了一句——“晚安。”

声音细微让他怀疑那句话的真实性,或许只是风让他产生了幻觉。

哈利消失在了走廊拐角。

 

隔天清晨,一早的魔药课,哈利拖着沉沉的脑袋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罗恩已经准备和赫敏一起去上课了。

“我们先去教室了,哈利!你也快点,不要迟到!”

罗恩大声冲着他喊,显然是想帮哈利支走想要去关心他的赫敏,让哈利自己再多休息一下。

哈利笑了笑,内心又开始了不止一次的感激这个朋友的存在。

 

哈利走进教室的时候,很轻松的找到了两个朋友,因为他们竟然还在为自己这个时候到底应不应该一个人呆着而争论的不可开交。

虽然是小声的争论,却也在教室里呈现的很明显。

 

哈利走过去,对着赫敏轻松地说“早上好!”

不过,他过于轻松地语调显得更加的做作和奇怪了。

 

罗恩示意他在旁边的位置坐下,哈利坐定之后摊开了课本,抬头准备等待老师的时候,忽然身旁的那个空位置坐下了一个人,金发光滑的吓了哈利一跳。

 

“早上好,波特先生。”德拉科没有看向被他吓了一跳的哈利,而是盯着自己乱糟糟的书整理着。

 

哈利身边的两个朋友也是吓了一跳,搞不清楚这只白貂到底又要搞什么鬼。整个班里也是突然的安静了下来。显然,在所有人的印象里,他们两个一直都是死对头,出现在一起只会发生嘲讽或者其他什么不好的事情。

 

“你要干什么马尔福?”赫敏气势汹汹地问他。“他因为你已经很累了,你到底要干什么?”

“我坐在这里才是为了证明哈利的清白,我当时是主动去救他的。”德拉科扭过头,目光越过哈利认真的对赫敏解释。

 

然后他们的对话就被打断了,因为斯内普拿着他那厚厚的教案风一样的走上讲台。

 

哈利虽然承认德拉科这种做法是正确的,但当身边真正坐的是他的时候,他还是有一点尴尬。他随着大家的步调翻着课本,眼睛却不停地用余光瞟着身边的人。

 

他又看到了德拉科空落落的脖子,衬衫最上端的扣子没有系上,而是敞开来。英朗的颈线暴露在空气里,下面是明显的锁骨,光滑的摆在众人面前。

 

不知怎么的,哈利总把自己的目光放在德拉科的颈部。

这个样子的他哈利在之前从来没有见过。在哈利眼里,德拉科马尔福这个人身上总是有太多的束缚,连衣着都总是符合规定和所谓的“修养”。

这样子最显露的突然变化,总能提醒哈利德拉科急需要医治,急需要变回他原来的样子。

 

哈利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从余光斜视到盯着德拉科的动作是多么明显和专注。以至于斯内普阴沉沉的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他才回过神来。

 

“看看我们的救世主上课都在干什么?盯着他的同桌——”教室里顿时爆发出了笑声。

哈利的脸一下子胀红,慌慌张张地低头看书。

“格兰芬多扣五分!继续上课!”

 

依然嬉笑的教室里,哈利想赶快逃离,而身边的德拉科把书的一角伸到他的面前,示意他看。

上面细长的文字,是他的字迹。

“好好听课。”


tbc.


评论(11)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