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Become A Vampire 8

*前文:1  2  3  4  5  6  7

* 狼人/吸血鬼设定   短篇连载  架空  望食用愉快w


8.

整个礼堂大厅里充满的喧闹人声加重哈利的不安情绪。

站在在人群中间,心绪被搅乱,目力所及的是人群在交谈。

哈利能看到他们的嘴巴在一张一合,能看到他们的语言在大厅上方的硕大空间里徘徊,却不知道他们到底在说些什么。

他的脑子已经分乱如麻。

 

很多人已经冲着他走来。

哈利能看到他们想要从他嘴里问出点什么,尤其是刚才发生的事情,可事实却是——连哈利自己都搞不清楚一切。

 

哈利选择了逃走。

在他眼里出现了无数个站起来向他走来的身影时,他扭头快速跑出了大厅。

 

哈利跑向格兰芬多塔楼,一路上的慌张中,不小心撞到了几个人。

在他跑的时候,眼里竟然浮现出来德拉科刚才的温柔笑容。还有那只逐渐接近的手。那只就算离得很远,也能从空气中就先传达出来一股温暖的手。

 

不对,我怎么会这么想?

哈利在胖夫人那里停下来准备进入塔楼的时候打断了自己的回忆。他搞不懂怎么自己的脑子里会闪回这种像是电影画面蒙太奇一样的东西。

 

在他爬进公共休息室的时候,发现赫敏就坐在正对着门口的沙发上,怒气冲冲地盯着进来的每一个人。而她旁边的罗恩,正在拼命给哈利使眼色,示意他赶快躲近男生宿舍。

 

“你还知道回来?” 

赫敏一看到哈利就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怒气冲冲地拦住了哈利。

“怎么我去图书馆学习的功夫,你就醒了,还执意要去马尔福庄园?一点都不顾学校的规章制度,在上学期间私自离开学校?一点都不考虑一下自己的安危?”

 

哈利一直觉得,每次当他犯下错误的时候,赫敏的说教总是有一种在听麦格教授讲课或是批评学生的感觉,简直不能再糟糕了。

“赫敏,抱歉,我这次太冲动了。不过我现在脑子有点乱,我想静一静,理清这件事情。”

哈利直视着赫敏的眼睛,尽力的表现诚实和认真。

 

赫敏盯着他,尽管自己正在气头上,却也看到了哈利因为焦虑而变得更加粗糙的皮肤,眼眶下的黑眼圈深深的。

此时的他好像承受了很多事情。

 

赫敏叹了一口气,满带关心的看向了他。

“我就问你一句话哈利,一切都还好吗?”

 

哈利听出了朋友话里的不放心,在低下头之后,又抬头给了她一个自己此时能做出来的最放松的微笑。尽管这个微笑在他们彼此之间都明白只是虚假的一个安慰。

 

“一切都好。”

 

然后,他转身走进自己的房间,还能听到身后的赫敏和罗恩在纠缠。

 

“你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们说的!”

“赫敏,他现在只是需要休息一下,你就给他一点空间吧!”

 

哈利把自己整个人仰面放倒在床上。开始回忆发生的一切——自己因为受罚和自己的死敌一起帮海格修理围栏,然后他们被一群吸血鬼或是狼人的怪物攻击,然后他自己独身一人执着的要去马尔福庄园......

 

所以一切的源头都是那次攻击,哈利忽然这么想。

 

他突然坐起来,做出了一个把自己都吓住的决定——他要去禁林碰碰运气。

说不定自己现在去了,就能找到当时攻击他们的凶手,就能找到医治德拉科病的方法。

 

当下刚好过了满月,哈利望了望窗外,乌云没有掩盖住月的光。它就在层云里细细小小的露出一个微弱的弧线,像是在微笑。


tbc.

————

最近因为即将要考试,真的焦头烂额好久没更新。抱歉!


评论(4)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