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Become A Vampire 7

*前文:1  2  3  4  5  6

* 狼人/吸血鬼设定   短篇连载  架空  望食用愉快w


7.

在推开礼堂大厅门的时候,哈利犹豫了一下。

 

“我们确定要直接进去吗?”

“那,你想怎么样呢?”德拉科低头看着哈利,认真地说。

“我们从别的地方悄悄进去吧,别弄出那么多骚动——”哈利推了一下眼镜,有点心虚。

“没事。”德拉科一把拽住了哈利,直接推开了门。

 

他们回来的时候正好是霍格沃兹的晚餐时间,长桌上摆放满是丰盛的食物。

学生们聚集在礼堂用餐,稀稀疏疏的谈论着一天发生的趣闻或是不悦。

 

当门开的时候,学生们并没有在意,刚开始大家只是顺其自然的认为是费尔奇从外面回来。

德拉科拉着哈利的胳膊走了一半距离的时候,忽然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餐桌上一下子响起了不约而同的交头接耳——谈论救世主以及传闻中被他所谋害的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想要挣脱德拉科的手,却被反抗力禁锢。他就那么不情不愿的穿过两边的人群,穿过闲言碎语。

德拉科带着他一直走到了大厅的前端,那里是教师们经常讲话的地方,然后才把手松开。


他一站上去,下面的人群立刻安静了下来,好像都在等着看热闹,仿佛说不定什么时候德拉科就会公开“处决”了哈利。

 

哈利此时整个人都是慌张的。

他不明白德拉科要干什么,他不知所措的站在大厅前面,站在所有人的眼神下。

他甚至渴望能在格兰芬多长桌那边找到罗恩和赫敏来寻求帮助,然而不幸的是,在他慌乱中用眼扫过的好多地方都没有他们两人的身影。

 

“听说我病了的那段时间,有人说,是他害了我?”德拉科开口了,从他的声调里听不出任何感情,可以说是用一种冷漠的语气在大家面前宣讲。

哈利站在他身边,感受到从身边传来了一种压抑。

 

“我想澄清的是,是我自己愿意挡在他前面的。” 德拉科抬高了声调——“没有人质疑吧?”

 

学生们忽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从德拉科说出的这句话里,伴随的还有一阵强大的压迫的气氛。他们觉得这种气氛像是礼堂大厅的所有氧气都被德拉科抽干了一样,只剩下令人窒息的气体盘旋在他们周围,吸入他们的身体,渗透他们的血液。

这种感觉,是一种不安全的冰冷。

他们甚至没有办法发出声音,每个人都瞪大了眼睛死死盯着德拉科。

 

这种奇怪的状态持续了半分钟,在这短暂的时常里,哈利并没有受到这种气氛的波及。

他震惊地看着德拉科对学生们做的事情,他不愿去相信,德拉科怎么会突然有这样的能力,怎么可能会控制别人的思维?

他开始害怕起来,一阵阵恐惧从心里翻江倒海的扑上脑海。

 

德拉科好像是察觉到了哈利的异样,扭头对着他温柔地笑了笑,伸出手冲着哈利的头过去,却又停在半空。

 

哈利看着那只手先是接近,又停下,颤抖了一下又攥紧快速收回。

 

德拉科转身逃跑一样的消失在哈利面前。

突然地,大厅里充满了学生们干咳和议论的声音。


Tbc.

评论(2)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