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Become A Vampire

*前文:1  2  3  4  5

* 狼人/吸血鬼设定   短篇连载  架空  望食用愉快w


6.

“你知道吗?我现在能听到你的心跳;我知道你在紧张;我能察觉出你血脉流淌迸发出的热烈兴奋——”

 

德拉科此时就在哈利的面前,离他不到一拳的距离。

要知道,他们从认识以来,算上小时候扭打在一起那些可以称得上为“决斗”的时候,也没有如此接近过。

当下,德拉科就在哈利面前。

 

哈利感觉自己的身体上方爬着无数密密麻麻想要侵入的蚂蚁,那些细小的足让自己的皮肤每一寸都发麻,都敏感至极。

他们两个甚至像是呼吸着彼此的呼吸。

 

德拉科的声音此时变得比平时更加忧郁而又充满暗沉。他喑哑的喉管里发出的声音催生出一种令人紧张的气氛。

哈利的心跳更加快速了,他能在自己的耳朵里听到耳后那些纤细的血管运输血液的声音,“哗哗”的声和飞流直下的瀑布或是化解一冬上冻的冰雪后的河流一样。

 

“你怎么...怎么会这样?”哈利发现自己竟还没有失去语言功能。

“不用替我担心,我觉得我拥有这样的能力真的很好——能听到你的一切。”德拉科微不可见的笑了一下。“我是在进化。”

 

哈利不知道到底是这么亲近的距离让自己产生了眩晕感,还是德拉科说出的这些话让他产生了恐惧感。

总之,现在的他想要一下子冲出房间,去呼吸外面冷冽的空气,去感受雪花落在身上的柔软和冰凉。

 

“我觉得,我们应该回学校了。”

德拉科在他面前停留了之后又退后了几步,保持着两个人心里都觉得适宜且安全的距离。这个举动让哈利更加感到震惊。难道德拉科甚至变得能听到别人的思想?哈利无端地猜想。

 

在此之后,德拉科引领他走出了自己的房间。

“你要去哪?”马尔福站在房间门口厉声问。

“我觉得此时我应该在学校不是吗,父亲?”德拉科只是轻瞥了一下自己的父亲,举止毫无话里那些尊重可言的,眼神一直盯着哈利。

马尔福觉得自己的气场在被一点点压制,那些从自己儿子身上发出来的黑暗的如无底洞一样的强烈压力让他说出这句话之后,没有任何余地再说出其它的话。

“我把沉默当成默认了——”马尔福见到了突然直视自己的儿子,他的眼睛,变成了血红色。

 

在哈利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德拉科把手搭在他的肩上,经过压缩变形的隧道,他们站在了霍格沃兹的大门口。

几只夜骑因为他们两个的突然出现而吓了一跳,抬起头惶恐的张望。

德拉科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换上了校服,除了没有那根标志性的斯莱特林领带,他没有系衬衣的第一颗扣子,而是敞开着,露出颈线和苍白的锁骨。

 

“我们进去吧哈利,你已经翘了很多节课了。”德拉科往前走,用魔杖竟然就打开了学校的大门。

“你叫我什么?”哈利对于眼前发生的事情难以置信。

 

“我是说——波特先生,你要迟到了。”

 

在这句话里,终于让哈利感受到一点过去德拉科马尔福的影子,那个戏谑着嘲笑哈利的影子。尽管哪怕是只有这么一点,都让哈利放心。

可能他还没有完全恢复,精神创伤让他发生如此大的变化,一定不会是什么变成了吸血鬼。哈利这么想着,跟着前面的步伐走进校园。

 

Tbc.

————

忽然就200fo了,如果你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私信给我或是直接评论在下面。

有你能看我的文字,真好。

爱你们呀!


评论(10)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