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Become A Vampire 4

* 前文:1  2  3

* 狼人/吸血鬼设定  甜  短篇连载  架空  望食用愉快w


4.

在刚走出办公室的时候,哈利忽然拉住罗恩,“我要去马尔福庄园!”

“哈利你疯了?马尔福刚才都想直接要了你的命,你要自己去送死吗?”罗恩瞪大眼睛质问。“再说了,你人在学校怎么去?”

“我要去。”哈利的语气突然坚定起来。

 

罗恩放下手不再搀扶哈利,他停下脚步注视着自己的好朋友。

“德拉科马尔福给你下药了吗?为什么非要去看他?”

哈利看着他,然后艰难地向前继续走。

“他救了我。”

“他救了你?你别开玩笑了!那家伙那么胆小,有什么事自己先跑,这不就是他们斯莱特林的特质吗?哈利你是不是记忆错乱了?”罗恩赶快过去扶着他。

 

哈利不再说话,他坚定自己记忆里一清二楚的那个在黑暗中扑出来挡在自己前面的身影。他记得那句情急之下嘶吼出来的“快跑”,他记得挡在他前面的那个人抵抗外物时喷出来的滚烫血液,他记得在满月下的情急中的微弱安全感。

 

所有的记忆如此真实又刻骨铭心,怎么会有假。

 

哈利执意要去的性子,罗恩深知是拦不住。在哈利穿着隐形斗篷准备离开的时候,他答应帮助哈利离开霍格沃兹,并答应帮他盯着费尔奇。

 

 

当下,哈利站在马尔福庄园,远远的看着它。

青黑色的天空,星星点点的白雪从一块块笼罩着地面的云里钻出来,庄园显得格外冷峻,阴郁的同哈利的心境相似。刚才他一味执着地不顾罗恩阻拦一定要到马尔福庄园看德拉科这种心情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纠结,是一种担忧和畏惧。

 

哈利甚至开始想要转头返回霍格沃兹,现在回去,或许还没有察觉到他无故在教学时间内离开校园。

 

他失身不知所措的来回走动。

突然,他好像是触动了某种用来防御的魔法,两个家养小精灵忽然出现在哈利面前。他们在哈利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打了一个响指,他就失去了活动的能力。

哈利觉得自己的手脚被隐形的能量束缚着,被空气压缩着不能动弹,更不用提掏出魔杖,他已经完全被控制住了。

 

两个小家伙用魔法让哈利飘在空中,跟着他们一起走向庄园大门。

“主人,这个人要闯进庄园!”

他们毕恭毕敬,对着正站在大厅烛光的阴暗面里的马尔福说。

 

哈利此时正以一种非常不舒服的姿势漂浮在半空中,身体依旧是没有知觉的状态。他艰难的扭动自己的脖子,直视着站在黑暗里的马尔福。他看不到马尔福的脸,却已经能猜到马尔福此时的心情——恐怕他现在就想把我杀了吧?

哈利这么想着。

 

马尔福讥笑着兴奋,浑身的皮肉都开始抖动起来,他从来没感觉到自己能如此的兴奋。他开始用高昂的声调彰显自己的激动,一边说一边靠近哈利 “看看,看看是谁来了?没想到啊,哈利波特竟然来光顾寒舍——真是...”

马尔福突然走到哈利面前,贴近他的脸,表情狰狞的让哈利想到了捕食的蛇。

“真是莫大的荣幸!”

 

哈利没有办法说话,自己此时是气急败坏却无力反驳的。

 

“你知道吗?德拉科现在是生不如死,人不是人鬼不是鬼!”

马尔福大声的冲着哈利咆哮,震耳欲聋的怒吼在空荡荡的大厅徘徊,遇震碎整个房间的所有珍贵陶瓷摆饰和玻璃。

 

马尔福后退了几步,身上的袍子快速地掀起一阵风。他举起手杖胡乱的点,好像哈利现在是空气,自己能击中他一样。

“德拉科他竟然变成了一个狼人!一个吸血鬼!”

 

马尔福的声音撞进了哈利的耳蜗,又从耳蜗传导向神经和大脑。他睁大了眼睛,好像能通过视力辨别出面前的人是否在欺骗着自己。

他挡在我前面——被那些怪物咬伤,就...就变成了吸血鬼?

 

Tbc.


评论(7)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