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Become A Vampire 2

 * 前文:1

* 狼人/吸血鬼设定  甜  短篇连载  架空  望食用愉快w


2.

“没想到竟然又和一年级一样!”

哈利听到身边响起了愤愤地声音,然后是一阵黄色暖光。他认出来,那是德拉科在他旁边前行,暖光是他手里拿着的提灯发出的光线。

 

我怎么在这里?

哈利惊讶的转头环顾四周,发现自己身处一片黑暗的树林,眼前正对着的是与禁林交界的高矮不一的草丛。

黑暗里,那片草丛被风吹动的飒飒作响,掩盖了即将到来的攻击者的脚步。

 

“快离开!”哈利知道接下来即将发生什么,他想这么大叫出声提醒身旁的人,却完全无济于事。

他不能够做任何事情,只能任凭它进行下去。

 

突然,几个黑影从草丛中扑出,庞大的身躯像是乌云盖过了所有光,直直地冲向丛林边两个孤立无援的肉体。

没有任何征兆的,他们周遭忽然充满了野兽的嚎叫,像是狼,又像是其他什么更加凶猛的动物,令人无从判断。匆忙中的人更无法判断那边是更加安全的立身之地,只能凭借着感觉逃窜。

 

哈利忽然觉得自己无法动弹,定格在原地——

他看到了一个身影扑了出来挡在了自己面前,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举起魔杖的时候。

 

“快跑!”

哈利看到德拉科的背影在自己面前矗立,嘶吼的声音似将冲破耳鼓。

 

 

哈利猛地坐起来,发现自己在宿舍的床上,熟悉的环境让他顿时放下心来。

“是梦...”

 

哈利满脸生出的滚烫汗水随着直立起的身体而向下滚动,滑落到暗红色的被子上,浸出一滩深色的圆。

他用颤抖着的手捂住了自己的脸,手掌纹的缝隙里钻出了液体。他眼前的景致虽然已经安全,可耳边却还是刚刚梦里那种猛烈萧瑟的风、残忍野兽的吼叫以及那句黑暗里如同光明忽然照耀黑暗铿锵有力的——“快跑”。

 

不知道缘由的,他的泪无法控制的掉落。

 

“哈利,你没事吧?”

罗恩看到起来的哈利,立马跑到床边蹲下来问。

“马尔福怎么样?”哈利惊慌地看着罗恩。

“他在校医院,听说庞弗雷夫人已经为他治疗,好像上午的时候他醒了一次就又昏过去了。”

“我睡了多久?我要去看看他!”

哈利急迫的翻开被子准备下床,被罗恩一把拦下来。

“你睡了两天!但是哈利——你不能去看他!老马尔福来了!”

“他来了又怎么样?”哈利疑惑的看着罗恩。

罗恩低下头避开了与哈利的直视,压低声音,一副不太想说出来的样子吞吞吐吐。

“现在全校都在传,德拉科马尔福醒不过来都是因为你,是你召集了狼人准备谋杀他——”

 

Tbc.


评论(3)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