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Become A Vampire

* 正主发糖怎么能没有我的贺文!
* 狼人/吸血鬼设定  甜文  短篇连载
* 望食用愉快w

1.
“快!快点!把马尔福放在床上——”

海格大声叫喊着,他高大的怀里抱着一个残破的身体,衣衫已经被暗色的血红浸染的看不出原形,血腥的气味在学校的走廊里播撒开来。

哈利在后面急匆匆地跑着跟上海格,胸前也是血迹斑斑的一片狼藉。
他仓皇的攥着两根魔杖,另一只手勉勉强强地拉着受伤的躯体,发抖着却没有松开的意思。

“庞弗雷夫人!”哈利的喊叫声在校医院循环,他不知道自己叫了多少次,最后他甚至觉得自己的喉咙和口腔里都充斥着一些血液的味道。

哈利一路走到校医院的声音吵醒了在深夜里睡眠的大部分学生,他们都下了床,好奇的走出宿舍想一探究竟。

海格把德拉科放在庞弗雷夫人的床上时,尽力让粗壮的手臂动作温柔一些,害怕再有多余的动作可能会对伤者造成什么更严重的伤害。

“好了,留下他就行,你们都给我出去!”庞弗雷夫人拽着帘子把海格和哈利都隔离在外。

看着帘子在眼前快速拉上,哈利大喘着粗气,心脏“咚咚”的跳个不停。他看到了躺在床上那个可怜的像年代久远破碎的布偶一样的德拉科。他不由得一下子坐在了地上,不停地发冷颤。
“他要救我…被攻击了…”
哈利喃喃自语,脑海里刚才恐怖的画面重复回放,昏暗的森林,凶狠的獠牙疯狂扑上来。有一刹那,他甚至觉得眼前一片血红就会昏死过去。

一阵骚动里,邓布利多以及其他几名老师从看热闹的学生里走出来。
邓布利多走到哈利面前,蹲下来搀扶着身体冰凉的哈利。
“孩子,我想你需要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哈利抓住了邓布利多的手,一股温暖传向他,让他感受到一种强大的安全感。

哈利忘记自己是怎么在学生包围的大厅走出来的,他只记得,从校医院到邓布利多的办公室那段路上,有清冷的风灌进他的脖颈,吹着他因为血渍而僵硬的衣衫以及发抖的身体。

“哈利,你能跟我讲讲发生了什么吗?”
邓布利多递给哈利的柠檬姜茶给了他一些传递到身体各个部位的暖意。
“我们…我们受处罚帮助海格修禁林那边的围栏,那时海格离开拿更多的工具,忽然从禁林传来狼叫——”
“狼?”
“是狼人!然后他们突然冲过来…马尔福挡在我前面,直到海格过来…”

邓布利多低下头沉思了一会儿,屋里的暖意让哈利觉得他的身体不再那么剧烈抖动了。

“今晚你们都很勇敢,我的孩子。现在你需要休息一下了,这件事情我会处理的。”

tbc.

评论(6)

热度(1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