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Mistake Or Surprise

* 甜文 望食用愉快 ~(*╹▽╹*)

 

1.

“现在,你们两人一组制作药剂。注意!你们的搭档将在这节课结束时喝下你所做的东西。所以,请你们每一个人都专心,确保万无一失!毕竟——你们也不想把自己的搭档变成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斯拉格霍恩在讲台上挥舞着魔杖,轻松地说。

 

“哈利,我希望你能好好做......”纳威拿着银刀准备对一株莳萝茎下手。

“放心吧纳威!”哈利笑了笑,摊开他的课本。

“赫敏,你最好做点什么甜的好喝的东西...”罗恩低声说着,揉了揉鼻子。

“我倒是想做一点恶心的东西让你尝尝!”赫敏瞪了他一眼。

 

教室里开始乱成一锅粥,每人面前的坩埚都冒着烟,有的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以及温暖的雾气。而有些学生的就不那么乐观了,黑灰色的蒸汽里泡着一种呛人的味道。


哈利面前的那一锅作业看上去还不错,可不幸的是,他没办法喝下自己的,只能等着纳威决定自己接下来的命运。

哈利担忧地看着身旁焦头烂额的纳威,他多想伸手帮他把坩埚里的惨状改变一下呀!

 

教室那边的景象也不太乐观,德拉科和高尔坐在一起,就在哈利的正对面。哈利不时可以瞟见德拉科努力拯救高尔锅里的东西,显然,他的锅里比纳威的更加可怕。

 

“好了,快下课了,你们做的怎么样?”斯拉格霍恩带着一种和善的笑看着下面愁眉苦脸的学生,“那你们交换吧?尝过搭档的魔药之后,成功的到我这里来登记一下,失败的都要注意了,这门课要用心呀。”

“真不知道教授这么教课是不是想害死我...”罗恩绷着脸喝下了又苦又浓稠的汤剂。

“哈利,对不起——”纳威不好意思地看了看哈利,又看了看自己那份不太成功的作业。

哈利尴尬地笑了笑,接过来尝了一下,挤出一个笑容,“噢纳威,你成功了!只是样子不太好看...”

 

“我不会真的要喝这个吧?”德拉科看着眼前盘旋着臭味的药剂艰难地问。

“是的,孩子。”斯拉格霍恩给他一个无法拒绝的表情。

 

德拉科撇了下嘴,接过杯子的时候瞪着高尔,恨恨地吸了一口气举起杯子。苦涩又泛着辣味的药剂滑进嘴里,咽喉被灼烧的感觉一股脑涌上他的味觉。

“噗——”

德拉科没忍住,把刚吞下去的药剂一下子吐了出来,暗黑色滚烫的液体全部喷溅在哈利的身上。

 

“Fuck——”哈利震惊地叫了出来。

班里发出了哄堂大笑,有的在嘲笑着昔日高高在上而现在却吐出药剂的斯莱特林,有的大声笑着浑身是魔药的哈利。

 

“清理一新。”斯拉格霍恩冲着哈利挥了一下魔杖,又在空中做了做手势,示意大家保持安静。 “好了,现在下课!”

听见下课的准许,德拉科第一个跑出了教室,他的脸胀红着,不知是因为被呛得太严重,还是因为众人的嘲笑。

 

2.

这一天的晚些时候,校园里传开了上午那件事情。

德拉科甚至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里听到“马尔福因为记恨波特,故意吐了他一身”这种荒唐的说法。

 

谁会想无缘无故吐出来啊!德拉科愤愤地想着,一种被冤枉的不满情绪冲出脑海。

 

“这样下去,难道你还要给哈利波特道个歉吗?”潘西突然出现在德拉科身边,吃着一块蜂蜜太妃糖不满意的说着。

“给救世主送一个坩埚当做赔礼怎么样?”德拉科嬉笑着脱口而出,而他的心里实际早有打算。

“哈哈哈——顺便还可以嘲笑一下波特!”潘西赞赏着德拉科的想法,继续在德拉科身边没完没了的出主意,完全没看出来德拉科开始若有所思的跑神了。

 

3.

第二天,一个来自斯莱特林的精致包裹被递送到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哈利波特的手里。

 

“听说是马尔福那个家伙给你的赔礼!哼...这个死白貂,当时不知道道歉,现在又来送什么破东西!”罗恩生气地说着。

哈利尴尬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其实,他竟然有点好奇德拉科会送给他什么东西。总不会是一锅汤剂这种用来嘲笑他的赔礼吧?

 

哈利周围站着一群想要看热闹的人,他只能先把包裹放在屋里的床边,等着只剩下他一个人的时候打开。

到晚一些的时候,大家四散开来学习或是办自己的杂事。哈利得以抽空走进卧室,捧起来那个精致的盒子。

 

他解开了包裹的系带,又撕开外层的包装纸,心里竟然有那么一点点悸动。

躺在包裹里的,是一件纯白色的衬衣。

散发着好闻的夏天阳光的气味,柔软的布料仿佛是羽毛笔末尾那些细碎的绒毛。

 

随着衬衣放置的,还有一张卡片,上面这么写着:

“当做是抱歉。”

 

瘦瘦的笔锋让哈利想到了德拉科的身形,他可能是特殊定制了衬衣,连夜送到霍格沃兹。然后,他可能带着一种纠结的想法送到了格兰芬多。

哈利开始幻想又幻想。

 

4.

午间,学生们汇聚在礼堂。

 

“诶哈利,这么冷的天你怎么只穿一件衬衣就出来了?”进入大厅时,赫敏忽然察觉到异样。

听见赫敏这么问,哈利赶紧低下头心虚地解释,“啊...早上起来忘了穿校袍就过来了。”

 

哈利说完之后,抬眼看到了和他一样红着脸直视着他的德拉科马尔福。

 

——————

连着下了几天雨,心情糟糟的。就这样,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