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Time-turner 时间转换器 2


*文风突变的奶糖草莓冰激凌 望食用愉快w

7.哈利

他最近有两个烦恼,在他终于有一次忍受不住德拉科的争吵并下定决心把他赶出家门之后,他就多了这两个烦恼。

一个是被他驱逐出境的恋人突然腻腻歪歪珍惜他像是当初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
目光时时刻刻盯着他,无论是刚睡醒的眼角带着污渍的他,还是把果酱抹在面包上配着牛肉粒一起塞进嘴里的他,还是下班回家有点劳累的瘫软在沙发里的他……那位称职的烦人恋人的目光恨不得在他进入厕所的时候也追随。

还有一个是即使是在梦境里,那位缠人的恋人也是追随不断,甚至是出现在哈利小时候的时光。德拉科在那些梦境里,用一个又一个瞬间让哈利觉得自己一个即将奔三的中年男人也陷在爱的甜蜜里无法自拔并且快被腻死了。

梅林的吊带袜!那个蠢货到底是中了什么魔法强烈的迷情剂?

8.德拉科

他最近很幸福,像是中了迷情剂。

事实上德拉科自己心里很清楚,哈利波特就是他的迷情剂。

更准确的说,是在过去时光里的那个小小的,有着稚嫩脸庞、奶声奶气声音、倔强嘟起小嘴、杂乱的头发随便生长、被家人欺负但努力保持健康的小哈利是最近德拉科马尔福的毒药。

他控制不住自己穿梭时光回到那个时候看他的小人。他控制不住自己给小人买冰淇淋,看着小人盯着手里的甜食小心翼翼用心的舔它。

所以,德拉科在时间里穿梭了至少五次。

有一次,他趁着德思礼一家出门的时候偷偷把关在家里的小哈利解救出来。小哈利惊诧的喊 “可是先生,我还没有打扫房间!”

“没事,当你回来的时候房间会很干净的孩子~” 德拉科笑着慢悠悠的一手推着小哈利往门外走,背在身后的另一只手拿着魔杖挥舞着清扫房间。

还有一次,他带着小哈利去一家豪华的冰激凌店,买下了所有小人想要的冰激凌。

“谢谢先生!可是我没有钱还给你……” 小哈利低下头难过的盯着脚尖,尴尬的小脸上画出无奈和委屈。

看到小人委屈的样子,德拉科的心再一次化成柔软发甜的奶油。他拉过小人,蹲下来看着他湿润的眼。 “没事哈利,等你长大会还给我的 。” 然后伸出手揉了揉他的脸蛋。

还有一次,他的小人认真的在滑梯最高处,对他大声宣告 “先生,其实我最喜欢的是草莓味的冰激凌!”

德拉科抬头看着高处的他,风从小人奶声奶气里溜窜,带来一阵熟透了的草莓味吹入他的耳朵,钻如他的心房,承包了他的脑海。

“诶…可你不是喜欢原味的?” 德拉科脱口而出。

小哈利忽然涨红了脸,像是被戳穿了谎话一样的害羞,跺着小脚快速滑下了滑梯。

“噢,我知道了~哈利小宝贝是不是怕被别人说草莓味很像小孩子?”

梅林啊!感谢你赐给我这个人。

9.哈利

哈利整理了一下桌子,然后抬眼看到来找他商讨近期魔法界活动的罗恩抱着一堆文件向他走近。

“这些是明天的工作,赫敏让你先看一下,明天午间给她一份总结。”

“哥们,你们两个真是嫌我事情不够多…” 哈利无奈的接下文件放在桌角。

他刚想继续和罗恩讨论神奇动物规划的事,德拉科突然推门进来,手里捧着一个甜筒。

“哈利,你的冰激凌!” 德拉科凑到哈利面前,直接忽视跨过罗恩。

“草莓味?你明知道我喜欢原味!” 哈利皱了皱眉,不满意的盯着德拉科。

罗恩撇了撇嘴,十分不满意德拉科的突然打断,“马尔福!!你没看到这里还有一个人么?”

“不,你喜欢草莓味,你亲口告诉我的~” 德拉科绽出一个笑容,再次忽视房间里的另一个人,满眼只有眼前这个不明所以的恋人,脑海里重叠出他小时候站在滑梯最高处的身影。

“我说你们……能不无视我嘛?你们两个能不能不每次都这样,谈个恋爱就忽视所有人?” 罗恩碎碎念着。

“跟我…梦到的一样?” 哈利没有听到罗恩的话,完全被德拉科的话震惊到,呆呆的回想最近断断续续片段式的梦,顺口嘟囔出来。

德拉科得到了想要的反应,他骄傲的坏笑了一下,俯下身把耳朵贴在哈利嘴边,诱惑的语气问 “你说什么?”

一旁的罗恩摔门而出,还吼着“该死的!你们两个人腻死算了!!!”


9.德拉科

他坏笑,着看眼前的恋人脸逐渐变成粉嫩嫩红彤彤的状态,手里的甜筒直直的掉在办公桌上。

“你!……你是不是对我摄神取念了?!还是偷看我的梦了?” 哈利红着脸大叫。

“没有,我发誓!我只是参与进去了而已!” 德拉科举起双手坦然的看着哈利,脸上还是那种骄傲的宠腻的坏笑。

end

——————————

应大家建议写出来的奶糖续篇,应该还会有续篇的w

不知道你有没有被甜到?

晚安。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w

评论(8)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