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Break Up

 * 兜兜转转还是他。

 * 一把小刀  望食用愉快w


0.

白天的德拉科马尔福是一个正常的人,当黑夜降临,暗色就把他吞噬了。

 

他从未想过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在过去的一年里,他极力劝说自己已经对过去不抱有任何感情。他说服自己不再喜欢哈利波特。

然而,变故就发生在前几天——在魔法部办事的德拉科,一眼在众人中瞥见了被堆积成山的繁杂资料即将埋进去的哈利。

 

德拉科没多想就走过去,但脚步又停在了一半路途上,即刻转身离开了这个繁忙的大厅,内心庆幸着没有做出下一步动作。

他怕他会忍不住抱上去。

 

1.

他像是着了迷,脑海总是一片混乱,像是反复看着自己主演的电影。

就那么远远看了一眼,感情像是压抑久了的火山忽然毫无征兆地爆发,喷涌而出、倾泻似洪流无法阻止。

 

天色暗下来之后,他就会忍不住地想起他和哈利曾经的事。

想他们在魔药学课堂上躲在后排叠千纸鹤、想起他们曾经在大雪纷飞的黑湖边硬着头皮堆雪人、想他们在麻瓜世界著名的景点之下不顾旁人目光拥吻、想他们刚在一起时掀起的轩然大波而两人只把这件事看做是一个玩笑每天嘲笑......

 

时隔一年再见到哈利的那天夜晚,是个晴朗的天气,云在天上悠悠地悬着,即使是晚上也能看得清它们的存在。

德拉科喝了点伏特加,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好的睡眠。

他把自己放在床上,先是左侧身躺在床上,耳朵紧贴着枕头,静静地听耳鼓传来的“咚咚”心跳,仿佛他整个世界只剩下一颗强烈跳动的脏器,牵动着周围的心肺胸骨。肋骨一张一合下,他忽然感受到一种难以言喻的疼痛。每跃动一下的心脏,都会拉扯起从内而外的抽痛。那种心疼感,比任何外力施加的击打都要让人刻骨铭心。

 

“想你了”德拉科听到自己的声音,沙哑的出现在房间里,格格不入。

 

他艰难地翻身,用右侧着面,让自己听不到心跳,安慰着自己马上就会天亮。

 

2.

无法逃脱的,德拉科还是梦到了哈利。

梦到他用刚洗过的柔软头发钻进自己的怀里,熟悉的常年使用的洗发香波的味道那么真实,肢体接触的温度那么真实,哈利的声音在德拉科听起来那么真实。

 

已经是白天,德拉科不得不换做是一副正常的面孔,骗自己很坚强。

工作的时候却又那么心猿意马。

 

这种情况发生后的第五天,德拉科终于忍不住,踏进了魔法部的大门。

 

3.

“哈利。”

“你怎么在这?”

 

脱口而出却又想逃避。

 

“没什么,来这里工作,顺便——”

“过来看我?过了一年?”

“我也不知道,怎么隔了这么久我还是这么难过。我也不知道,怎么当初是我要分开,现在又后悔得这么深。”

“......”

 

4.

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后来,没有逃脱命运的,折磨了一年,却还是兜兜转转找到了彼此。


end.

——————

希望真正相爱的人,就算分开,也会在努力成长之后,兜兜转转又找到彼此。(来自突然高产的阿扑。

下一篇,再见。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