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Time-turner 时间转换器

* 文风突变的大奶糖   望食用愉快w



1. 德拉科

他感觉自己在很快地向后飞,眼前掠过各种模糊的云彩形状,耳鼓有东西在猛敲,并且听不见自己的声音。他知道这种不适的情况要持续很久。因为他要到达的目的地在很遥远的过去。

他在模糊中低头看了看脖颈上那条细细的金色链子悬挂起来的发亮的小东西。

那是几天前他下班后,从魔法部的高台阶上走下来,转角拐进一条小路,忽然一个奇怪老人拦住他,莫名其妙向他出售的稀罕物件——

一条魔法部库存里救世主带领小队打碎的伤残较轻的时间转换器。

“我把它修好了!是种很难的魔法,很古老,不过还好我有不错的手艺。怎么样,年轻人,想要吗?”

他拍开老人摸索在他面前觊觎钱财的手,大步离开这个古怪的依靠兜售不值得信任物品的老商人。

他思考着是不是通知部里又该整顿一下参差不齐的市场。

梅林的胡子,这都是什么奇怪的事?

他这么想着。不过,下一秒,他突然被一种念头吸引。

这个匆匆行走的男人突然调转方向再次回到那个老人面前。

“我要了,多少钱?”


2.哈利

他把从店里买来的披萨外包装取下来,它们已经被雨水打湿。还好,里面的内容物还能吃。

在哈利心情沉闷的时候,总是能忘记用魔法来生活。他烦躁的用毛巾擦掉身上的雨水,然后随意的用魔杖点了一下食物,让它看上去被加热,不那么令人厌烦无法吞咽。

哈利承认自己有点想那个人了,想着德拉科一定会在这种天气里给他一个温暖怀抱,手指交合并虔诚的放在嘴边呵护照顾温暖。

但同时,哈利也不想轻易低头。那只无趣愚蠢的白貂竟然拿他的过去开玩笑,并且正中下怀的不凑巧戳中哈利的底线。

他们两个人自从在一起之后经常会因为这种因为出身差异形成的习惯而争吵,就像他们小时候一样,总是搞得身边人鸡犬不宁。

不过这一次,哈利是真的生气了。他带着坚决的语气把德拉科驱逐出家门,愤愤盯着德拉科远去的身影,嘴里继续骂骂咧咧,甚至有那么一秒想把德拉科扔到一群巨怪中心然后溜之大吉。

哈利躺下之后看了看身边的空位置,德拉科要是在的话,一定会从背后搂着他,让头枕在他的臂膀之间,然后两个人带着平稳的呼吸睡着。那是他最喜欢的姿势。

哈利突然扭过头暗暗说了一句,“没了你我活得更舒坦!”  然后气鼓鼓的入睡。

把德拉科赶出家门第一晚,哈利做了一个关于他的梦。


3.德拉科

女贞路,他看了看牌子上显示的文字,轻笑了一下。

来吧哈利,让我看看小时候的你! 德拉科这么想着。

他一边暗爽觉得自己的策略绝对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一边向哈利姨夫家靠近。

他向那个小小的米色房子走过去,十分巧的是,小哈利刚好推门出来,手里提着从达利屋子里清扫出来的垃圾准备扔到垃圾桶里。

德拉科觉得自己的心跳忽然跳跃加速起来,他远远看着这个小人费力的拖着一大包垃圾,几乎是爬在比他高一头的垃圾桶边,用尽全力扯着垃圾扔进去,甚至还把脸蛋憋的通红。

“梅林啊!他怎么能这么可爱?”

德拉科趁着小哈利喘着气休息的时候走过去,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四处乱翘的黑色杂毛。

“先生?” 哈利抬起头发出了惊吓质疑的声音。

德拉科觉得自己此时此刻像是一个握在孩童手里的甜筒冰激凌,被阳光照射之后化在手心,黏黏糊糊甜兮兮,把空气里都沾染成一股浓郁的美妙甜味。


4.哈利

哈利梦到了自己小时候,梦到了寄人篱下的那些时光。

他梦到在自己倒垃圾的时候,一个男人突然摸了一下自己的头,他回过神,是一张熟悉的脸庞。

“我能给你买个冰激凌吗?你想吃吗,哈利?” 德拉科笑着问他。温柔的脸拌和这快要落下的太阳一起凑在哈利的眼里。

他点头表示答应,然后手里就多了一个从路边老婆婆那里买来的冰激凌。哈利一口一口吮吸舔食这手里的食物,和德拉科一起并排走在路上。

街上很少有人走动,本应该是寂寞的画面,此刻却是被仍余温的阳光充斥着温暖。

“你不认识我,可是你总有一天会认识。” 哈利专心吃着手里的冰淇淋,突然德拉科这么对他说。

“原来你小时候这么可爱啊~为什么见到我之后像一个咄咄逼人的小狮子?你这两天不知道到底在跟我生什么气,都在一起两年了…真是的…还把我赶出来,你不知道高尔家是有多乱,我简直无法忍受他的硬床!” 德拉科自顾自在他边上说个没完没了。

小哈利甚至觉得连冰激凌都不那么好吃了。

“先生,你能不能说一些我能听懂的话?” 哈利终于忍受不住表示不满。

德拉科忽然停下来,温柔的看着不满的他,忍不住动手动脚再次揉了揉他的头,然后开始默不作声的走路。

真是奇怪的男人。小哈利默默的想。


5.德拉科

他掌握着秋千的力度,控制着它来回在空中摆动。小哈利在秋千上荡来荡去,飞扬的小脚也来回不安分的晃动在空中,像是要逃脱重力飞上高空。

我的小傻瓜,原来你这么小就喜欢在空中的感觉啊。

他看着小哈利因为兴奋而变成通红的小脸,满眼是开心的笑容。

德拉科忽然觉得自己是时候应该回去了。他想回去用力搂住那个生着他气的人,看哈利生气和嫌弃瞪着自己的眼神,然后继续死皮赖脸的缠着哈利,大声宣告“永远都不要再把我赶出家门。”

德拉科让秋千慢慢停下来,小哈利一副没有玩够的样子看着他。

“我要回去了,我们下次再一起玩好吗哈利?” 德拉科认真的向他解释。


6.哈利

这个带着一丝甜味的温暖梦境结束,哈利睁开眼,心情还不错。

他迷迷糊糊的翻身,碰到了另一个身体。

“醒了小狮子?” 德拉科忽然坐起来看着他,“听好了,永远都不要再把我赶出家门了!”

哈利震惊的看着他,扭曲的脸让德拉科大笑不止。

“对了,你小时候真的好可爱啊!”德拉科说完,把哈利深深揉搓进自己怀抱。

End

————————

用尽力气突变了一篇大糖!自我感觉巨可爱!!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w

评论(11)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