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DH】Blowing


* 一颗小砂糖 望食用愉快w

德拉科回头,望向那个被疏疏离离烛光摇曳晕染开的走廊,他眯缝着眼,从气息里察觉到了异样。

平时的他是不会观察到空气里这些细小而又微弱的不稳定变化。

可今夜,他真切感受到了那些在他身边流窜的气流发生些许改变。那些本来平稳的气态流体在受阻之后不得不被迫改变方式四处奔波溜走,促使了整个稳定内环境的变化。

当然,他感受到异样的原因也包括他推测到了哈利波特的到来。

因为在今天,哈利仅剩不多的亲人又失去了一个。

“波特。” 德拉科发出了声音,音调被喉管挤压出了枯涩感。

被叫住的哈利停顿下来,尽管有些质疑德拉科马尔福是否真的察觉到了存在,他还是停了下来并且脱下了遮盖身体的隐形衣。

“马尔福?” 哈利借着烛光迷离恍惚,看着眼前不太真实勾勒的面容。他的淡金发有点干枯,他的脸色有点憔悴。

看来他也不好过。哈利这么想着。

德拉科低头盯着地面,那些因牵拉而得到微弱的肌肉扭曲是由于纠结而获得的。

“睡不着吗,波特?”

哈利听到他不带脑子脱口而出的话毫无理由的笑了出来。是啊,当然是睡不着才夜游的。他这么想着,却没有回答眼前的人。

他抬脚和德拉科擦身而过,自顾自站在德拉科背后的窗前,盯着远处禁林成片的树木被今夜的狂风四起带动的一片片波浪。

对于德拉科这种没有意义的对话哈利今晚真的是没有心情参与。他心里此时只是纷扰萦乱的像是打人柳那些缠绕干枯的卷曲枝条。

小天狼星,哈利的温柔的最后的庇佑所就那么倒在了光下,混杂着肮脏泥土的地上。

“风真大不是吗?” 德拉科又开始了他不合时宜没有头脑的话。

“像是海的声音。”

哈利稍微从纷乱的一遍又一遍循环小天狼星倒下的瞬间转换到德拉科的声音上。

海?的确是有点像。他想着。

眼前的一层层树木翻起滚滚浪花,枝条在空中乱舞着波涛但有节奏,有定律。

德拉科转过身看着哈利的背影,他绝望的身形在德拉科眼里像是即将被外面的黑影吞噬带走。

“你知道么,我很喜欢海。我喜欢听它的声音,喜欢看它反复反复一次一次拍打,涌动暗潮,时而高低层次分明。它们生,它们向前,它们拍打,它们死亡。”

德拉科吸了一口气,将这些话语涌动着推入哈利脑海。

“但他们一直一直在用力,用力的存活。”

“不管怎么样,你要用力存活下去,知道吗波特。”

德拉科说完这一片一反往常的话语,在这满脸的纠结尴尬转身快速跑进黑暗。走廊里掀起一阵激荡。

他带动起的风鼓动拍打在哈利的脊背,调转方向又击穿着他的胸膛和腔系。

今晚的霍格沃兹一反往常的经历了数年不遇的大风。

今晚的德拉科马尔福一反往常的用话语鼓励着哈利波特的存活。

end

——————————

今天我的城市刮起了大风。

上一篇小玻璃渣是真的没有什么让人喜欢的地方,但还是写了出来,抱歉让你们吞刀子了。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w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