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 HP】Burning


* 玻璃混合的甜饼 望食用愉快w

或许你了解被灼烧之后的感觉?

急促雨点袭击一样的敲门声,在深夜催着屋内的人起床探身开门。

“谁?” 哈利试探性的问。

“疤头……” 外面紧贴着的人,声音从门缝里挤进来,虚弱但是又极力保持一丝尊严。

这种声音让哈利一惊,深夜为什么他会来的这种念头萦绕而上。
所有疑惑先放在一边,哈利一手抓起魔杖把自己从深夜昏迷的状态切换成防御,一手快速把门打开。

空壳般的黑影跌进屋内。

“马尔福?”哈利看着他倒下的身体,震惊到音色都发生了变化。

他跌跌撞撞地扶着他走进里屋,刚准备平放这具看上去饱受折磨的肉体在床,一声撕裂般的惨痛喘息让哈利不敢再有动作。

伤势在背部?

逐渐趴下来的德拉科喘着粗气企图平静下来。
哈利细细的一点一点观察着床上的人,金发已经全部变成灰褐色,可能是被烧焦且依稀残留着一股淡淡的味道;气息虚弱;服装不再是之前不修边幅的完美,而只是单纯避体的物件;脸庞从锐利到瘦削,看来他在大战之后也不怎么好过。
马尔福家族不是逃走了?怎么会在这种深夜来我这里?你身边别的人去哪里了?哈利脑海浮现一个又一个疑惑。

“嗯……我能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食死徒……那些忠实狂热的分子找上门来……” 德拉科说话的时候空洞的目光透过哈利,盯着卧室通向走廊的吊灯发出的那些昏黄光线。 “他们说母亲是邓布利多的奸细,报出了你的假死。他们说父亲是纯血统的败类,间接帮助了凤凰社……他们抓走了我家人。”

说完这一段长串沉重的句子,德拉科身吸了一口气,干涩的眼眶是没有办法再挤出更多泪水。

哈利大致在脑海理清了思路,那些残余的食死徒疯狂而又嗜血,身为傲罗领头人的哈利为这些余党不知花费了多少心思。

为什么是我?

哈利俯视眼前的人,忽然脱口而出的不可思议,“为什么来找我?”

有些质问语气的话在瘫倒的德拉科身体上方和耳畔盘桓。

德拉科安然探身,像是早就备好了答案的忽然把空洞眼神挪到哈利身上,直勾勾的灰色虹膜牵扯着努力勾起已经撕裂的嘴角。

“你知道被灼烧之后的感觉吗?”

“什么?” 哈利晃了一下头恍惚地看着他。

答不对问?

“细密的针刺痛着你,火烈般迅猛而又微小,一遍一遍循环刺激神经末梢。”

德拉科平稳的语气描述自己经历的疼痛。

“他们在我后背一遍一遍灼烧,一遍一遍循环逼问我为什么没有在马尔福庄园快速指认出你,逼问我为什么最后递出那个魔杖,那个发出致命一击的魔杖。”

“我说我不知道,我说我不了解自己在想些什么,我说我是无辜的……但火就是一直,一直在我的后背燃着,直到皮肤皲裂……”

德拉科说完这些,忽然踉跄地支起身子,强忍着疼痛半坐起来,俯视着哈利迷茫的眼光。

“直到皮肤焦灼,直到心智破碎,我忽然明白我伤的值得,它告诉了我原来有一种感情是如此奇特。现在我也把它告诉你,我经历的一切,那些火苗窜心刻肉的疼痛,就像我对你的感觉,是那么猛烈而又微小,轻弱但一次又一次宣誓着主权。”

德拉科望着慢慢消化的哈利,看着他瞳孔中逐渐放大的自己的脸。

鼻翼间循环的两人气息,贴近的两张面孔。哈利第一次如此真切的感受眼前的人,感觉着他的存在。

“我想宣誓主权。对你。”

温润的气息可能会驱散那些看不到的疼痛。

——————————

因为被烧伤所以突然想这么写,久不写文有点生疏
我们下一篇再见w

评论(8)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