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Hold an umbrella for you

*突然而来的想法 一块小甜饼 望食用愉快w


阴沉的天气,恐怕是要再一次的下雨。地上一小滩一小滩还没来得及干就混着泥被踩踏的不成形。哈利在人群中穿梭着,抬头看了看乌青的黑云滚在半空,幸庆自己有备无患。

朋友赫敏和罗恩不知道在哪里度过愉快的二人世界,剩下他一个逛完了平时经常光顾的几家店,迷茫着不知道下一步去哪。他随着人群走着,而后又逐渐脱离了人群,在村子的尽头忽然停下脚步。在人群都不触及的那里,村镇尽头通向森林的那里,站着一个人。


“嘿,马尔福”哈利走上前,试探性的打招呼。


德拉科惊讶的回头,快速的把表情换成一种厌恶,“波特!你在这干什么?难道想再给我一击吗?”

 

听到这样的话,哈利有一些愧疚,沉沉地低下了头,“抱歉,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知道那个咒语是干什么的······”

 

下雨了?他在说什么?

 

“我是你的试验品吗?”德拉科认真的看向天,那里是青色滚着乌云,开始垂落了雨丝合并着雨点打下来。

 

“不,你不是。”哈利忽然又靠近了一点,右手拿着的黑色雨伞显现在德拉科头顶。

 

哈利波特在为我撑伞?

 

“下雨了,你的伤应该还没好透吧?生病了不太好。”哈利举着伞看着德拉科的脸。真是奇怪的表情变化。厌恶好像被什么打破一样,缠着有点纠结的淡红?他苍白的脸上有了一点血色。

 

害羞?

 

“圣人波特,你中了什么奇怪的魔咒吗?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奇怪?”德拉科转身向前走,想要摆脱身后的人和他头顶上的这把伞。

 

“马尔福,我是来道歉的。”

 

“我听出来了,你现在道完歉了,可以走了”德拉科有点不耐烦。

 

“你还没有接受我的道歉。”哈利提醒他。

 

两个人,一把伞。一个急匆匆加快着脚步想摆脱伞的庇佑,一个紧紧跟在后面淋着雨想继续勉强维持这个姿势。

 

梅林啊,这是什么状况?

 

“你还是自己给自己打吧,我不需要”德拉科突然停下来,举着手抓住伞的边缘凑向另一个人。

 

“你可能会再生病。”哈利执着的挪向另一侧。

 

所以说你做这些到底是想干什么?

 

一个走,一个跟。逐步增大的雨势,点点水的颗粒垂直打击在周遭的密林,枝繁叶茂被打出噼噼啪啪的声响。沉默的两个人一直就保持那种奇怪的姿势前进。

 

“食死徒不适合你”哈利忽然开口,不大不小的声音却忽然惊起了一只鸟,呼扇着翅膀飞离枝头。

 

那我又能怎么办?

 

“我说你啊,圣人波特管好自己就行了,别人的事情不要瞎掺和···”德拉科没有回头,此时的他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个人。

 

我怎么会,有点想哭呢?好像受了哪种委屈一样。

 

“马尔福!”哈利突然抓住前人的手腕。

 

吻?

 

哈利拉扯住前人,注视着他眼里凝聚滚落的泪顺着苍白的脸垂下。

像是那天在盥洗室无助的哭泣,身边是桃金娘毫无用处的安慰。然后,哈利做出了让他自己都感到吃惊的举措。

伞在掉落,雨点认真的打在两人身上的每一个角落。德拉科挽住哈利的颈,深深地,沉沉地,一次又一次掠夺势逼近哈利咬紧的牙关。

 

傻疤头,不知道用防水防湿咒吗?非要打伞

 

傻疤头,不知道离食死徒远一点吗?非要自己送上门


end


评论(5)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