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Become a cat

* 50fo感谢文,望食用愉快w

*群里的小可爱们点梗)浴室、兽化 

 

1.


“波特!”

 

从对面闪现的光砰的一声击中了身边的人。德拉科疯狂地挥舞着魔杖,扭曲地喊着不可饶恕咒,最后在他停下来之后,得到的是一片沉寂。他看了看四周,密林里躲避隐藏的队友都已倒下,对方那边也好像处在了一个停滞的状态。他仓惶着猫腰站了起来,紧张地回头在黑暗里寻找黑色的身影。

 

哈利被击中了,可是他自身完全没有任何的感觉。像是神经末梢被切断了的,感觉不到任何不适,然而身体却奇怪的倒在地上动弹不得。他脑中飞速的思索自己到底中了什么咒。

 

“波特!你没事吧”德拉科发现了卷曲在地的他,急匆匆冲上去检查他有没有出血。

 

“唔······我感觉不到,其实我觉得我没事!”哈利简单的回复他。

 

德拉科抱起哈利,想通过幻影移形到魔法部的傲罗指挥总部,然而状况显然比队友伤亡惨重更糟糕——他们好像是被限制在这块区域里了。

 

周遭的环境让德拉科不知所措。四下窸窸窣窣的林被风带动起了声响,空气里弥漫着点点伤痛者的喘息和血腥味。嗡嗡的声音在刚刚经历高度紧张的德拉科脑海盘旋,致使他无法思考。

 

不管这么多了,先离开这里。他脑袋里总结出来了这样的话。

 


2.

 

德拉科仓促的返回离他们最近的村庄,抱着哈利走到一家旅馆,然后把怀里的人放在床上,拿着魔杖挥动着在房间周围走动,“统统加护···平安镇守···降敌陷阵···闭耳塞听···”

 

“为什么要住下来?”哈利震惊地问。

 

“方圆几里好像都被施了某种黑魔法,不能幻影移形,我尝试用其他办法暂时也不行。先安顿下来你,我再试试其他的办法。”德拉科试图掩盖他们不太顺利的现状。

 

“这里是麻瓜的旅馆?为什么只有一张床啊?”哈利环顾了一下屋内继续震惊地问。

 

“是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一张床,我又不知道怎么跟麻瓜交谈!楼下的人看我抱着你就直接让我到这个房间的·····”德拉科冷静向哈利分析。然而实际上他的内心还是很雀跃的。他没想到自己一个善于隐藏的斯莱特林竟然被麻瓜看透了内心想法,传出去还不让人笑话。

 

“对了,你伤着哪里了?”德拉科扯开话题。

 

“不知道,我没有任何感觉。”哈利动了动自己的身体试图自我评估。现在他倒是可以动了,而且完全没有被击中的感觉。

 

看到床上的人能动了,德拉科也默默放下心来,掀开一半被子躺下身。

 

“等等!我们真的要睡在一个房间吗?”哈利震惊地瞪大双眼直视着已经躺下的德拉科。

 

“闭嘴波特!你以为我很想跟你睡在同一个房间,同一张床上么?要不是这次这种该死的追杀食死徒余党能减轻父亲罪行的任务,你觉得我会趟这趟浑水沦落到麻瓜的宾馆住下么?”德拉科冷冷地说。

 

听着德拉科在这里陈述自己理亏让哈利笑出了声,然后扭过去背对着他安静下来。

 

事实上,刚才的德拉科在心跳加速和故作冷淡的语气之下,隐蔽了自愿追随救世主成为傲罗的事实。回想起当时的自己,担忧着哈利又不知道如何表达,只能默默继续追随他的脚步,就像是那些过去十几年的岁月一样。

 

“德拉科,我们一定会活下去的······”哈利小小的声音忽然透过被子传入德拉科的耳朵。

 

哈利这种似睡非睡的呓语撩动了德拉科的心,他忽然回想起了他们当初见面的模样,两个未经世事的人,差一点成为朋友的人。

 

“你在说什么呢,当然会的啊,傻疤头······”

 

窗外,忽然有阵风带动了纱制窗帘摇摇晃晃,夹杂着德拉科压低的声音,催人入睡。

 


3.

 

清晨,哈利是被德拉科的尖叫吵醒的,“哈利波特!!!天哪梅林呀!你······你怎么?”

 

哈利晃了晃脑袋,张开眼瞪着德拉科,希望能摆脱德拉科的尖叫,“该死的雪貂你能不能闭嘴!大惊小怪什么?”

 

等等,这个角度怎么有点奇怪?哈利思考着。

 

“你!变成一只猫了!”德拉科盯着从一堆衣服里爬出来的黑猫,震惊不断涌来。

 

“什么???”



4.

 

在他们终于搞清楚也许是昨天的咒语让哈利变成了一只黑猫之后,德拉科无奈的安排哈利躲在房间里尽量不被发现,然后他自己出门企图找到一些什么回去的方式。

 

哈利在屋里四处走动,尝试着适应成为猫的感觉。

 

用四只脚走路好奇怪啊······诶!我竟然可以跳这么高!

 

自娱自乐的哈利逐渐适应了猫的生活,然后,就在他骄傲于自己的成果时,放置在窗前装饰用的花瓶被他的跳跃带了下来,一下子栽倒向地面,一半的土撒在了他的身上,另一半和花瓶一起碎落在地。

 

不远处刚和总部取得联系的德拉科感受到房间设置的魔法传来了异样,立刻急匆匆跑回了旅馆。

 

“哈利!”德拉科推开门紧张的叫出了声,然后看到了黑猫迷迷糊糊从土里爬出来,甩了甩头,一脸干了错事的神情。

 

“你是笨蛋么?愚蠢的格兰芬多就不能安静的呆一会儿么!”德拉科生气地走上前抓其他,仔细检查他有没有受伤。

 

企图挣脱手掌的哈利不乐意的扭动着身体,“我不就是把花瓶打碎了······”

 

“你还把自己弄得这么脏!”德拉科嫌弃的拽着他,把他扔进厕所方形的浴池,不顾哈利尖叫着反对,上上下下把他淋了个遍,一只手拿着淋浴头,另一只手揉搓着哈利的身体。

 

忽然,在一阵热水蒸腾起来的雾气中,黑猫显了原形——一个浑身湿透了的,赤裸着身体的,带着震惊和反抗的少年。

 

End

 

——————

写在后面:

好的,适时刹车,之后他们就【和谐】了个爽嗯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感谢你们w

不知不觉假期就过完了,在假期里,有了那么多关注我的人,还认识了很多可爱的朋友,一起嗑德哈真的很开心,感谢你们的出现w

开学之后可能没有太多时间码字,希望大家原谅。

然后,依旧渴望成为将有温度的文字沉稳落在纸上的写手。

就这样,我们下一篇文再见啦~

 


评论(1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