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 HP】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贺文小甜饼(又名Writing Love)

*祝食用愉快w

1.

“这个本子将记录我和哈利波特的故事”扉页用稚嫩的笔触这么写着。

“我第一次遇见你是在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说实在的,我真的没认出来那就是你。我想,大名鼎鼎人人皆知的救世主怎么可能是这种邋邋遢遢的样子?然后我跟你聊了半天,我都不记得跟你说了些什么了,不过我记住了你的眼睛,亮亮的,绿色的。我回家之后就是通过这双眼睛推测出来是你的,因为我在《二十世纪重要魔法事件》这本书里读到过。真希望再次遇到你,这样我就可以好好介绍自己!真想和你做朋友啊,毕竟我小时候听人们讲的最多的就是你。近况就是这些。”

“好吧,我从没想过你会这么喜欢和罗恩韦斯莱这种人交朋友!他就是个红头发满脸雀斑的混蛋,他不过就是比我先和你打招呼而已!有什么了不起的,再说了我爸爸比他爸爸厉害多了,你有什么理由不和我交朋友!!!angry!!!还有,为什么你会被分到格兰芬多啊!格兰芬多就是一群莽撞的狮子,你应该和我一起被分到斯莱特林才对!梅林,难道我注定不能和你做朋友了?近况就是这些。”

“经过今天的事情我发现,比起和你做朋友,和你做敌人更能引起你的注意。我不过是把那个大傻个隆巴顿的记忆球抢走了,你的眼睛就盯着我不放了,那好吧,以后我们做敌人比较好,这样你的注意力就一直一直在我身上了。近况就是这些。”

“你夜游越来越频繁了。用着那个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隐形衣,我已经跟家里说帮我也弄一件,不过今天家里来信说那东西很珍贵,也没办法问你是从哪里找来的。真麻烦啊,我们为什么不是朋友呢,如果是的话我就能当面问你了,或者是光明正大的跟你一起夜游,不用再在晚上悄悄跟着一个隐形的你。说起来,最近有一件我担心的事情总算解决了,你总是盯着厄里斯魔镜看,还好邓布利多校长发现了。你这个愚蠢的傻瓜,都不看看书上面对这个镜子的记载吗?魔法的东西总是不太安全的呀!而且那可都是虚幻的!你身为救世主抵抗力竟然还不如我的。要知道,我看到的镜子里可是你呀!我都能抵挡住你的诱惑,你的抵抗力怎么就这么差?以后怎么拯救世界呀!真是时时刻刻都让我担心。近况就是这些。”

“又是这样,你身边那群让人讨厌的狮子像苍蝇一样,把你逐渐带去遥远的地方,关键是没有我的地方!近况就是这样。”

“我想说,金色飞贼都归你,你能不能归我?今天比赛你全场只关注金色飞贼,我跟你说话都完全不理!真让人生气!近况就是这样。”

“好久没看到这个本子,翻了前几页没想到过去的我竟然会写这些奇怪的东西!真让人恶心!真不知道小时候的我是怎么想的,好想撕掉前几页,可是这个本子魔力太强了,只能由与它相关的人打开它不说,写下来的东西还是永久保存。这可是当初母亲送我的生日礼物,真是浪费了。”

“我竟然又看到了它,说起来也这么多年过去了。要不是邓布利多死了我必须离开霍格沃兹我也不会收拾东西看到它,被埋在一堆杂物下面,索性翻出来写几句吧。前几天你给了我一击,胸口还是很疼啊。不过比起来这个,现在最重要的应该是你的状态吧,你应该不太好过吧,邓布利多死了,你一定很难过。不知道我的所作所为在你心里是什么样的。”

“我,希望你能活下去!一定要活下去!让我看到一个活生生的能跟我吵架的你!”

“你逃过他们了吗?这句话我每天早上都会想一次。”

“我好像爱上你了,彻彻底底的那种,歇斯底里的那种。”

“越来越多战争了,如果有一天我会有墓碑的话,希望上面能刻上你的名字。”

“越来越频繁的梦到你,都是些不太好的梦,逃亡的你能照顾好自己么?”

“借我最初和最终的不散。”

“向死而生,我和你能做到么?”

“我想你了。”

“活下去”

“活下去”

“活下去”

2.

哈利合上本子,揉了揉太阳穴。本子里之后的几页也大概就是这几句话,让他又回想起了那个抵抗黑势力的时候。

他沉沉的跌入回忆,并没有注意到家里的门被打开,狗多比跑进来大力地舔舐他垂下来的另一只手。这个时候他才回过神,看到了关了门正在脱鞋的德拉科。

“你又忘记带它出乎去了!”带着轻微抱怨的语气,德拉科走过来搂住哈利咬了一下他的后颈作为出门遛狗的补偿,然后他看到了哈利面前的笔记本。

“你在哪里找到它的?”德拉科惊讶着。

“储物柜,东西太多了我就收拾了一下。”哈利看这样他笑出了声,“没想到我们在一起之前,你就有这么多小动作,从小时候就开始打算盘了呀?”

“Shut up!”夹杂着秘密被发现的羞辱感,德拉科急忙咬住哈利的唇企图堵住他的嘴不让他继续嘲笑下去。

哈利在吻里笑了出来,带着憋红的脸庞轻轻推开德拉科,盯着他因为羞辱而变得有一丝血色的苍白的脸。“没想到你小时候还挺可爱,还有,我喜欢那句墓碑上刻上我的名字。”

听到这里,德拉科笑了出来,用力拥抱住眼前脸红透了说着情话的可爱小人,企图把他的一切都拥进自己的身体里再多一点。

“对了,里面怎么有一页写了这么多我的名字啊?”

“想你的时候发呆,不知不觉就写了一整页,也是从那开始我发现我爱上你了。诶,对了疤头”

德拉科忽然放开他,从背后拿出一大捧红蔷薇,凑到眼前的情人面前,微笑着对他说

“情人节快乐”

end

评论(4)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