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 HP】Mailing Love


* 2671字 细腻的甜饼 HE

* 同居之后发觉了相互之间的喜欢 望食用愉快w

  看着空无一人的公寓,哈利的心往下沉,手足无措到甚至开始纠结思索那个电话号码到底是911还是119。

  “是的嗯…金发,身高175……” 陈述中的哈利被突然而来的门锁的一阵骚动打断“哦等等,抱歉,嗯…真的很抱歉,我一会儿再打过去,好像是他回来了。”哈利挂断电话,走到门口,旋转门把的瞬间,那边的钥匙声停顿了一下。

  “哦,我真想用阿拉霍洞开或者直接给这个该死的东西来一下四分五裂!”德拉科从外面进来,气急败坏的语气夹着门外的寒风向哈利袭来。

  “嘿,收起你那种态度,你去哪里了?”哈利不耐烦的看着更不耐烦的他随意地丢下怀里抱着的东西,脱下大衣并抖落掉那些星星点点的雪花。

  “我去买东西了”降下来的语调里掩盖不住得意的神情,“我出门,走了三个街区,买了青苹果和面包。”叙述的如此清晰,就像在暗示着听者夸赞自己。

  然而,听者完全不理会这种得意,甚至是开始生气。

  “你需要什么可以告诉我,你这么随便的出去,万一走丢了怎么办?万一遇见什么人对付不了怎么办?万一不经意间触碰了麻瓜的法律怎么办?”
 
  “呦,原来救世主这么担心我啊?要是我的魔法还在一定把你那张担心的脸映在墙上每天看~”德拉科把水送到嘴边,一丝笑意遮拦不住。

  “别在这里阴阳怪气马尔福,在你被治好之前你还是要接受我的帮助,不管你是怎么想的。而且,你以为我很想这样么?要不是你妈妈求我,我怎么可能这样帮你?”哈利边说边回想起了半个月前的一个下午。

  那个阳光正好的下午,纳西莎马尔福敲开了哈利的家,焦急而又掩盖情绪的说明了自己儿子在战后的某一天忽然失去了魔法,而她希望哈利在麻瓜的世界保护自己的宝贝儿子,保护他在找到医治方式前免受残余黑势力的攻击。尽管当时哈利是完全不想答应的,可是马尔福家庭的现状令他动摇,卢修斯马尔福病的不轻需要有人无时无刻在身边照顾,纳西莎本人也有重度的偏头痛,每到夜晚她的头就会像中了一击钻心挖骨咒一样,再加上纯血统时下的没落,使得她不得不找到救世主祈求他的帮助。哈利回想起当时在最终战场上马尔福一家的援助,最终决定还是放下与德拉科马尔福不愉快的过去,帮助他度过失去魔法的日子。

  “可惜你现在只能无限制的容忍我了疤头,欺负一个没有魔法的人是不可取的!快去帮我做饭吧,外面的雪消耗了我上一顿的食物,现在饿的不行。”德拉科对哈利的气急败坏并没有做出什么反应,静静地带有笑意的说着。

  “该死的雪貂,事真多!真是不知道为什么你家人不让你那群斯莱特林朋友照顾你!”哈利瞪了一眼坐在沙发上摊开书准备读的德拉科。

  “对了,今天我在路上看见了一个红色的东西立在街口,上面还有一个方形的孔,那是什么?”德拉科抬起头发问。

  “红色?你是在说邮筒?是麻瓜用来寄信的。”哈利端起烤好的肉回答。

  “寄信?他们不用猫头鹰?”德拉科惊讶着。

  “当然不用!”

  “麻瓜的生活真麻烦……”

  “可惜了大少爷,你还要享受接下来你口中的麻烦的麻瓜时光!”

  “做你的饭吧死疤头!”

  “闭嘴懒貂!”

  斗嘴,每天都在上演。

  夜晚的德俊克斯公寓有着从窗外树枝印照的阴影,哈利在住进来的第一天就发现了它们。它们枝条劲拔,在严冬也能尽量抽出新枝盘桓指向天空,它们的身姿被投影在屋里,好看极了。

  连续三天了,哈利每晚都会在房间里关上灯盯着那些随风摇动的影子,然后他会祈祷自己不是梦到过去的痛苦而是梦到未来,最后他会安然睡去。

  然而情况在今夜有所不同,正在祈祷中的他被隔壁屋内的动静打扰,他起身走向德拉科的屋子。

  “我必须做!别杀我!我被选中了……我……”德拉科胡乱的摇晃着身体,浑身缠绕着被子纠结不清,大颗的汗珠浸湿了枕头。

  哈利冲上去推搡他,“醒醒德拉科!你做噩梦了,快醒醒!”

  噩梦包绕的德拉科忽然醒来,像是刚从深水中被救出似的,他下意识扑向哈利,把他揉在胸口,眼角滚出的泪涌向哈利的耳朵边缘。

  “救救我…救救我”

  祈求低沉干涩的语气,唤起了哈利对于校园时期的回忆。那时候的德拉科,也是哭成了这个样子,歇斯底里的无助。可是那个时候,他什么都不了解,反而用咒语击中了他。后悔的情感积压在心头。

  “对不起…对不起”

   一觉直到天亮。哈利抽动了一下眼睛,睁开之后看到了一个男人的胸膛。他震惊的刚要弹起身体,突然回想起昨夜的画面,像受伤的小孩一样的德拉科蜷缩着身体哭成泪人。德拉科也许是太难过而失去了意识,模糊间竟然抱着他睡到了现在。哈利想起昨夜眼前这个男人的痛苦,转而小心翼翼缩起身体避开怀抱,逃离现场。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默默洗漱而后做早饭。


  一夜雪化便是春,风里透着淡淡的暖与不知从哪里掺杂的花香。

  不知不觉,哈利已经在德俊克斯公寓住了两个月。和德拉科的嘴仗每天都会上演,而且可以说是无时无刻在进行着。可是,他们两个人之间有一个属于彼此不会说透的秘密——每当噩梦缠身,其中的一个会自然而然的出现在另一个的床上,共拥入眠。

  他们两个在这件事上似乎有相同的默契,不说透,沉默着,顺着它自然而然的发生。


  三月的一个清晨,正当哈利说完“该死的德拉科我再也不想管你了!”之后,纳西莎马尔福敲门而入,带来了德拉科可以得到治愈的讯息。

  就这么的,哈利的话应验了。他们都没有什么理由可以再留在麻瓜世界。那一天,德拉科跟随母亲回家治疗,哈利也回到了陋居。


  得到医治的德拉科拿起了旁人递过来的魔杖。在握住的瞬间,德拉科的心强烈蹦跳,一束强烈的银白色光束忽然从魔杖一端射出,半空中,一只银白色半透明的牡鹿欢腾跳跃着。


  “德拉科,你的衣服又不放好!”

  “哈利,我是罗恩!你又叫错了”罗恩气鼓鼓的看着他,“今天第六次叫错我的名字了,你有毛病吗?你不就和那只该死的貂生活了两个月!”

  “哦,抱歉罗恩,我刚回来,还没适应…之前老是在吵德拉科,有点不太习惯。”


  “母亲,我出去买一点青苹果。”

   “青苹果?让佣人去不就好了!”纳西莎诧异的看的德拉科。

  “是这样母亲,其实我想去散散心。”德拉科辩解。

  看到儿子这样说,纳西莎也没什么话可以再说,点头答应了。在德拉科临出门前,她补充道,“你刚恢复,万一遇上敌人,要保护好自己,小心一点。”


  德拉科走出门,直接奔向了麻瓜世界。他站在人潮拥挤的街头,一个邮筒吸引了他的注意。他盯着上面长方形的小口,带着满怀希望的眼神抽出一封信,在投进去时他停顿了一下,眼前浮现了那个爱和他拌嘴的救世主。


  一阵敲门声,哈利疑惑着去开门,是一个邮递员递上了一封带着熟悉气息的信。

  “疤头,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了”

end

评论(6)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