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Small you, Big me 小小的你,大大的我

*短篇小砂糖

*我是不会告诉你题目有深层含义的w

笑声从斯莱特林长桌传来,伴随的还有隐隐约约的“波特……波特……”  这些声音对大清早刚起来匆匆踏入礼堂大厅吃早饭的哈利波特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准是马尔福搞的鬼,哈利这么想着。

“梅林啊,他们大早上又在搞什么鬼?”罗恩坐下来嘀咕。

“额……好像是…马尔福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个人形玩偶”纳威拿起一个巴斯果子面包边吃边说,“好像还是哈利的样子。”

“等等…人形玩偶是什么?”哈利问。

罗恩为他解释,“六英寸高的玩偶,没有灵魂但会做出和人一样的动作,听从主人的一切命令,一般是给小孩子玩的……等等?马尔福有一个哈利样子的人形玩偶???holy shit!!!马尔福竟然有这种癖好!”

哈利摔下手里的南瓜汁冲向斯莱特林长桌。

“马尔福!你个奸诈的貂!!!”哈利隔着人群向里面喊,笑声戛然而止。

“wow~看看谁来了?”德拉科故意拖长声音“疤头小宝贝,来见见你的本尊~”说完,举起捧在手里的小哈利。

真的是一样,乱糟糟的头发,乱糟糟的衣服,绿色的眼睛,还有疤都一样。气头上的哈利为惊奇停顿了几秒。

“嘿,听着破特!放学有求必应屋见,最好就你一个人”马尔福转身挥了挥手,留下哈利一个人干生气。

放学之后的哈利匆匆走向有求必应屋,在拒绝了罗恩和赫敏的跟随之后,他做好了与德拉科单挑的准备。他一手攥紧魔杖,一手推开了有求必应屋的门。眼前的景象让他差点把魔杖扔了。

屋内,几十个黑头发绿眼睛和哈利一样的小人正在被德拉科马尔福照顾。没错,是照顾。往昔被照顾的斯莱特林最近缺忽然成为了照顾人的那一方。

德拉科忙前忙后,一会儿抚摸正在熟睡中的几个哈利,一会儿安慰手里吃的掉在地上的哈利,一会儿拉开两个正在打架的哈利……

“梅林啊!!”哈利叫出了声。

“哦,疤头你来了。”德拉科抬起头看着他,又环顾四周,尝试解释这看似有些荒唐的一幕:
“是这样的…几天前,我听说对角巷来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老人,在卖救世主的人形玩偶,我专门请了一天假过去查看是怎么回事。后来我就把他们全部买下来了,以免你被什么奇怪的人买走。要知道,这么多缩小的你,可比大的你要更难收拾!唔……怎么样?快感谢我吧~要不是我,天知道你会被卖给什么样的人!”

“F***k!!!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哈利用魔杖指着他大吼,声音大到让所有小哈利在惊吓中全部躲在德拉科的身后。

“目的?”德拉科脸上突然绽开了笑容

“得到全部的你算目的吗?”

end.

评论(8)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