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 HP】Afte the old


*老了之后的他们的故事w  大概HE嗯!小短篇

《After the old》

我老了,有很多事情已经记不清楚,就连为什么我会坐在这个酒吧都想不起来了。可是我还是能给你们讲一个故事……关于什么?唔……这要靠你自己去理解了。

很多人都说,在那场浩劫之后,救世主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了,你们一定听说了吧?不过结果你们当然也知道,他们并没有在一起很久,后来那两个人都分别有了自己的家室。

嘿!别走,我接下来说的保证都是你没听过的!几乎没人知道那些故事!

……嗯怎么开头呢?我想想啊……哦对了。金妮韦斯莱的葬礼……没错是的,在她的葬礼上,老救世主竟然没有哭,只看上去有点…有点忧郁,当然了,陪了他半辈子的女人离开了当然是要忧郁的。他没有哭的原因我猜是因为他要保持视力寻找一个人。葬礼结尾,那个男人出现了,那个早就失去伴侣的贵族单身汉。老救世主站起来和他握手,然后那个男人把老救世主的婚戒去掉放在了金妮韦斯莱的棺里。

哦我确定,绝对是婚戒!救世主婚礼上的一切都被曝光的差不多了,尤其是那个特殊的婚戒我记得特别清楚,赭红和暗绿搭配,你说谁会这样搭配颜色?

再然后这世上就再也没有老救世主的消息对吧?可是我知道……我知道他去了哪里,或者说是,他们去了哪里。

他们去了麻瓜的世界,两个老的和我一样老的可怜虫,把自己隐藏起来,去到一个小到不能再小的镇上生活,当然他们也试图远行。他们在麻瓜的世界看了很多场电影、徘徊了大街小巷、去了数不清的咖啡馆酒吧、在陌生的旅馆同住、甚至是在麻瓜的街头众目睽睽之下接吻……哦对…这两个人甚至去蹦极…哈哈哈哈梅林呀…这种麻瓜做的事情他们也要尝试!

这两个老男人干了一辈子都不敢干的所有事。

名字?嗯什么?那个男人的名字?

唔……我只记得他是个斯莱特林…

end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