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Ex-Lover 前度爱人


*看完前任3的一点点小脑洞 小短篇 开放结局

《Ex-Lover》前度爱人

“亲爱的德拉科,我们就这样吧,离婚吧。
也许你到现在还不一定清楚为什么。事实上,我们可能都是这样,怀着对爱的伤痛继续活着。可是,我从你那里感受到的伤痛太过强烈了,到了一种我承受不了的程度,是的,我已经承受不了了,更别说是帮你消解。你总是那样,在嬉笑间突然停下来,满眼是回忆是过去是爱过别人的痕迹。我都不知道是哪个瞬间勾起了你对他的回忆。太多,太多,多到我都不知道怎么通过自己的改变让我变得不再像他。那就这样吧,我真的忍受不了了。
抱歉……我还爱着你,可是最关键的是,我们都爱着你。现在最可悲的是,你越喜欢我,你就越忘不了他”

德拉科马尔福的桌子上摆着这样一封信,拆开的样子,来自早上刚刚离开他的妻子。
桌边的德拉科,没意识到自己在流泪。

他一直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完美,虽然当时他和救世主哈利波特的恋情在魔法界掀起过轩然大波,后来的分手也是拖拖踏踏吵吵闹闹恨不得整个世界都知道他们分开了。可他明明在那之后再也没有提起过这件事,并且一直充当的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的角色。

感受到了脸上湿润冰冷的他才意识到自己正在哭。

他费了好一会,弄明白了自己哭的原因,排除了自己是不至于为了一个女人而哭这一点之后,他意识到,他哭是因为这封要跟他离婚的妻子留下的信。他是为了哈利波特在哭,为了那些说服自己没爱过的日子而哭,为了每一次和他妻子接触都能看到哈利的影子却要压抑感情的时刻而哭…… 这封信,在冥冥之中告诉了他,他还忘不了他,他还放不下他,他还爱着他。

现在弄懂了这些的德拉科不想再犹豫,念了“幻影移形”

被突如其来的激烈拥抱包裹的哈利震惊地反抗着,急切地渴望逃脱这个带着熟悉气息的拥抱。

“好久不见”

————————————————
“可悲的是,你越喜欢我,你就越忘不了她”                《前任三 再见前任》

评论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