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DH】六尺之下 Six Feet Under


*一直想根据这首歌写一个故事  每听到Billie Eilish的低沉就想起年过枯槁的老人徘徊在冰封的湖面

*部分句子属于Billie

《Six Feet Under》

凉彻心扉,雨后枯山,凝雾蒸腾盘桓,水木惨淡。年岁枯槁的老人停留在湖畔,听着几只乌鸦,叫到嗓音沙哑。

——Help I lost myself again  But I remember you

作为一个将死的人,我再一次的迷失了自己,但我脑海中的你却依旧那么深刻。淡金色的时刻整理精致的头发,面色苍白,身材瘦削。劝你那么多次戒掉烟酒,反而是变本加厉到最后沉迷毒物一蹶不振。现在回想起来,战争真的是让我们改变了太多。

——How can you die carelessly?

不得不说,德拉科,为了爱彼此我们付出的太多了。若大雨滂沱过我们的碑,不知道是不是会有玫瑰绽放,再一次提醒人们我们的事情——你放弃了家族,我放弃了过去。不过没关系,现在只要我们都属于彼此就好了。

我忆起你总是指尖带着烟味,轻触着划过我嘴唇的轮廓,不自禁频繁触摸我,在我耳边念念有词地厮磨。

至今我还在一遍一遍怀疑地问自己,为什么爱上了一个斯莱特林?虽然你现在就在我脚下距离我六尺之深,我也依旧不能回答自己或是你这个问题。

太奇妙了不是么?就像是这个带有魔法的世界,万物都是无法被解释的。

哦对了,我突然想起来,那天是我先去找的你。我把魔杖还给你,然后你扔掉了离开你那么久的魔杖向我拥来。哦梅林,我还记得那天你身上的味道,像魁地奇球场上夏日青草的清爽。还有你的脸,苍白的颜色难得的增添了点红。最后你说了那些抑制了陈年的话,就是这些话让我们走向了截然不同的方向。

你不在之后,我一直在想,当时如果你不说那些话,我们没有拥有过彼此你是不是就不会把自己弄得那么疯狂。

现在,我要说最后的话了——我没有一次比此刻更加深沉的思念你

——Our love is six feet under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